影/美女立委陳瑩推原住民傳統 把玩彈弓嬌嗔「好硬、好厲害」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傳統的弓箭之外,原住民部落正流行彈弓競技,花蓮縣吉安鄉小台東部落17日就舉辦第一屆彈弓交流賽,吸引上百人參加,而立法委員陳瑩也特地前往活動現場。陳瑩將把玩特殊造型彈弓的影片放上臉書,還直喊「好硬、好厲害」,文張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陳瑩玩彈弓。(圖/翻攝陳瑩臉書)

▲陳瑩玩彈弓。(圖/翻攝陳瑩臉書)

▲陳瑩玩彈弓。(圖/翻攝陳瑩臉書)

▲陳瑩玩彈弓。(圖/翻攝陳瑩臉書)

花蓮縣吉安鄉小台東部落17日舉辦第一屆彈弓交流賽,吸引了上百人參加,而負責籌畫比賽的部落頭目陽光福特別說明,因為部落族人大部分是由台東縣鹿野移民到花蓮,因此稱該部落為「小台東部落」。而他也表示,很意外有這麼多人來參加活動,希望未來能發揚這項小時候大家都愛玩的玩具。

▲陳瑩玩彈弓。(圖/翻攝陳瑩臉書)

▲陳瑩大讚該彈弓好用。(圖/翻攝陳瑩臉書)

立委陳瑩也為了推廣原住民傳統特地前往參加,現場教練還特別挑了一支特殊造型的彈弓讓她試試,讓她直喊「原住民太有創意了」,而她也試玩了該彈弓,過程中還不斷嬌嗔「好硬,這隻真的很好用,好厲害喔!」事後她將影片發上臉書獲得了廣大回應,她則表示,每支彈弓都有主人的巧思,展現擁有者和創造者的風格,這就是原住民和生活的關係。

【更多新聞】

狼醫妻舉發又淚挺尪「好父親」 葉毓蘭嘆:女人的悲哀

影/「我真的很痛」謝政鵬無緣4強 IG再發文悼女友:不會跟妳說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