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鬍鬚張」愛心捐款箱 賊落網嘴砲「我就愛吃滷肉飯」

▲▼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詹嫌專挑愛心捐款箱下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詹嫌專挑愛心捐款箱下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曾任桃機接駁車司機的47歲詹姓男子,2018年9月間因失業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鬍鬚張魯肉飯各分店的愛心捐款箱,落網後他竟還向警方稱「因為愛吃鬍鬚張才來偷」,而他的犯行被批露後,竟不支悔改,跑去偷早餐店、飲料店的愛心箱,警方獲報後將詹男逮捕送辦,台北地檢署14日依竊盜罪嫌將他起訴。

警方調查,詹男原擔任桃機接駁車司機,不料卻在工作期間與其他駕駛發生糾紛,隨後被公司開除。2018年9月他因缺錢花用,竟開始喬裝成上班族,到鬍鬚張魯肉飯各分店偷愛心捐款箱,還一連偷了7次。

▲▼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詹嫌專挑愛心捐款箱下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犯行曝光,詹嫌竟轉而投飲料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店家獲報後趕忙報警,警方隨即要求店家將愛心捐款箱收起,但是詹嫌轉而向飲料店、彩券行櫃檯的捐款箱下手,而警方鎖定對象在2018年10月23日在城隍廟旁將嫌犯逮捕,清查之下,詹嫌犯下10多起竊盜案件,得手金額高達3萬多元。

詹嫌到案後向警方供稱,因為愛吃鬍鬚張滷肉飯套餐,所以才會專挑鬍鬚張的愛心捐款箱下手,讓警方笑稱,「愛它就是要保護它,你怎麼還偷它呢」。而警方也在訊後將他送辦,台北地檢署今依竊盜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

►►醉殺獨子女兒代父跪求原諒 男大生父哭崩:殺人魔王才該來跪

►►李佳芬、韓冰都是耳環控 韓國瑜訪駁二DIY要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