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0.6m、埋有3500具屍體! 前伊斯蘭國據點發現「最大亂葬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伊斯蘭國據點拉卡(Raqqa)在近日發現一處深2英尺(約0.6公尺)的亂葬崗,裡頭被估計約有3500具屍體,被認為是該地區最大規模的亂葬崗。專家表示,這個發現有助於識別數千名被伊斯蘭國所殺害的人,其中更包含被ISIS戰士處決的美國記者佛利(James Foley),以及被認為已遭殺害,但至今仍未找到屍體的美國人質穆勒(Kayla Mueller)。

根據外媒報導,由美國所支持的部隊從伊斯蘭國的手中,奪取城市拉卡一年多之後,該處的工作人員於1月時,在附近一處農業郊區發現了一個有0.6公尺深的亂葬崗,裡頭約有3500具屍體。專家認為,這個亂葬崗是拉卡到現在為止發現過最大的一個,該發現也可以幫助確定數千名被伊斯蘭國所謀殺的人。

當地居民表示,先前他們會看到穿著橘色外衣的人們聚集在該處。報導中指出,ISIS戰士在處決美國記者佛利時,就是身穿橘色的衣服,分析認為,佛利應該就是在拉卡附近被殺;而另一名美國人質穆勒雖然也被認為在該處死亡,但至今兩者的屍體都未被發現。

人權觀察組織成員薩拉(Sara Kayyali)說,這個亂葬崗為那些遭到ISIS戰鬥人員處死的人的命運找到了答案,那些人在聯軍空襲中喪生、死亡或失蹤。除了超大亂葬崗,一旁還有數十排的土坑,被推斷為個人墳墓;工作人員指出,現場估計約有2500到3000具的屍體,再加上個人墳墓900到1100具屍體,至少有3500具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