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一碼!他誤存「陌生人妻」手機號碼 發錯簡訊竟「get新老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6歲的英國男子彼得(Peter McTaggart)在2003年時,意外的打錯妻子的手機號碼的一個數字,並錯誤的多次傳送簡訊給一名陌生人;很快的這名陌生人意識到有人傳錯號碼,並好心回覆告知,沒想到兩人越聊越投機,更在雙雙離婚之後談了13年的戀愛,最終在2017年的時候結婚,有情人終成眷屬!

傳錯簡訊竟然找到人生的新春天!先前擔任保全的彼得存錯前妻的手機號碼,但自己全然不知,還一如往常的發簡訊,一直到連續收到3封簡訊的瑪莉(Mary)回覆「很抱歉,但我不知道你是誰」後,他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犯下了愚蠢的錯誤。

不過命運似乎緊緊將這兩人聯繫在一起,彼得跟瑪莉驚訝發現,他們的上班時間相似,並持續的保持聯絡,一來一往的利用簡訊聊天;當時的他們都在婚姻中觸礁,也因此格外聊得來,彼得更在一次吵架之後無處可去,到瑪莉家與瑪莉一家人度過幾天的日子,不過在那時候,兩人的關係僅限於很好的朋友。

2004年3月跟7月時,彼得跟瑪莉分別離了婚,原本只是朋友的兩人感情迅速升溫,並在年底時成為一對情侶,更決定在2006年時,一同搬離傷心地到其他地方過生活。瑪莉說,因為她跟彼得的年齡差距有14歲,原以為這會是一個問題,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他們有很多共同點,也有一樣的笑點,意外的合適。

這對失婚情侶在談了13年的戀愛後,於2014年時在親友的見證下低調的結了婚,現在的他們在同一間超市工作,過著幸福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