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獨自離家 「他可能搭火車環島」家屬急尋人

▲15歲少年獨自離家 家屬急尋人「可能搭火車環島」。(圖/翻攝劉姓少年家人臉書)

▲劉姓少年疑似獨自離家搭火車環島,家屬急的上網找人。(圖/翻攝劉姓少年家人臉書,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15歲劉姓少年,17日早上穿著灰色帽T、棉褲、藍色涼鞋,揹著深藍色側背包就離家後,自此就沒有返家。家人心急如焚的指出,弟弟已就讀國3,但心智年齡只有國小中高年級,家人猜想他可能想坐火車環島,經報警調閱監視器後,果然看見弟弟坐上火車,不過目前仍未發現行蹤。

少年的姊姊在臉書發文,「弟弟早上出門到現在還沒回家,沒帶手機,也沒告知,家人都不知道他去哪裡」,少年姊姊後來又表示,已經查到弟弟的悠遊卡刷卡紀錄,推測弟弟有可能想坐火車環島,所以猜測弟弟有可能出現在各縣市火車站,目前家人還在等悠遊卡刷卡紀錄的消息。

新竹市警局東門派出所表示,劉少家人17日晚間6時許報案,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外,也通報各大單位協尋,同時也向悠遊卡公司調閱刷卡資料,發現劉姓少年坐著火車北上,目前在台北市一帶坐著捷運四處徘徊,因此已通報台北市警察局多加留意,希望能幫家屬盡快找到劉姓少年。

劉少的家人表示,弟弟是個鐵道迷,愛坐自強號列車的快感,也很喜歡搭大眾運輸工具,當他們知道弟弟坐上火車後,猜測他可能在其他縣市火車站行動,由於從監視器看來他最後身影是拖著行李,背著黑色束口袋,上頭印有文字旭日之海,希望民眾看到1名濃眉、短髮,頭很圓、身高162左右的少年,可以協助通報警方或撥打電話與家屬聯絡。(東門派出所:03-5222607)

▲15歲少年獨自離家 家屬急尋人「可能搭火車環島」。(圖/翻攝劉姓少年家人臉書)

劉姓少年穿著:灰色帽T、灰色棉褲、藍色涼鞋、背著深藍色側背包,背包上有文字「旭日之海」。
劉姓少年特徵:眉毛很濃、短髮、身高162左右、頭很圓、國三、心智年齡大概國小中高年級、很愛搭大眾運輸工具、還拖著行李,背著黑色束口袋。

▲15歲少年獨自離家 家屬急尋人「可能搭火車環島」。(圖/翻攝劉姓少年家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