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見證台南人堅韌的力量 郭國文要助農民一臂之力

▲▼見證台南人堅韌的力量 郭國文要助農民一臂之力。(圖/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右1)2月18日陪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1)一同探訪維冠受災戶洪家益蛻變成透過網路行銷台南農產的Youtuber。(圖/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2月18日陪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現在台南的一處番茄園,見證維冠受災戶洪家益先生,展現生命鬥志,蛻變成一位網路行銷台南農產的Youtuber,郭國文也趁機提出打造網路宅配通路政見,幫助台南農特產品行銷,助農民一臂之力。

洪家益先生是維冠大樓倒塌的受災戶,一場天災讓他失去了雙腿,卻沒有折損他對生命的熱情與鬥志,結合最火紅的網路直播,將家鄉的農特產品行銷到全台灣,賣到全世界。

▲▼見證台南人堅韌的力量 郭國文要助農民一臂之力。(圖/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國文強調,網路宅配的比例若能提高,對農民實質收益有絕對正面的幫助,不論是透過臉書或Youtube等網路平台,能對台南農民及農特產行銷有所幫助,台南有新鮮的蔬果,也有優質的果乾、果汁等加工產品,直接向農民購買,提供最好、最即時的銷售通路。

洪家益先生所展現的堅強與韌性,正是台南人的性格,郭國文稱讚家益年輕、積極,有創造力、有想法同時兼具行動力,他雖沒有參與農民種植農產的過程,卻利用最新的科技,不受地域、時間限制,讓台南最有名的農特產品,可以在傳統行銷管道之外,開闢一條新穎的銷售路線,幫助農民,也成就自己,這就是台南人最值得驕傲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