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11天達382萬美元 登近5年中國電影北美票房冠軍

▲▼流浪地球。(圖/CFP)

▲流浪地球。(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科幻電影《流浪地球》在農曆春節上檔,票房已達37.9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2億元)。另外,電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17日表示,截至北美時間16日就獲382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票房,登頂近5年中國電影北美票房榜,並刷新近5年中國電影Top5排名。

▲▼《流浪地球》登頂近5年中國電影北美票房冠軍。(圖/翻攝微博)

▲《流浪地球》登頂近5年中國電影北美票房冠軍。(圖/翻攝微博)

官方16日也指出,電影《流浪地球》一共在北美80座城市135間影院、澳紐11座城市45間影院上映,海外上座率達90%以上,打破近2年華語電影北美票房紀錄。此外,當地時間8日至15日,電影在北美票房榜位列第13位,在澳洲位列第7位,在紐西蘭位列第3位。

▲▼《流浪地球》一共在北美80座城市135間影院、澳紐11座城市45間影院上映。(圖/翻攝微博)

▲《流浪地球》一共在北美80座城市135間影院、澳紐11座城市45間影院上映。(圖/翻攝微博)

根據中國票房網18日實時數據,《流浪地球》在大陸的總票房已經達到37.9億元人民幣,成為大陸影史票房亞軍,正向冠軍《戰狼2》的56.7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7億元)目標沖刺。

▲▼《流浪地球》票房達到37.9億元人民幣。(圖/翻攝中國票房官網截圖)

▲《流浪地球》票房達到37.9億元人民幣。(圖/翻攝中國票房官網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