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一刻遇變態勒脖抓胸 霸氣姊狠咬一口抓到人再走

▲▼瑪侯海灘因可近距離觀賞飛機起飛聞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害女子跟朋友約好一起搭公車到機場搭機出國,卻在公車站遇到色狼襲胸。(圖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女子在2年前的跨年夜當天,起了大早,獨自在公車站等朋友會合,要一起去機場搭飛機出國,沒想到被經過的鄧姓男子勒住脖子,強行摸胸和下體,被害人不干示弱,一口狠咬鄧男,鄧男落荒而逃,仍被警方根據手上咬痕逮住,台北地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等罪,共判鄧男徒刑1年2月,緩刑4年。

判決指出,被害人是在2017年12月31日凌晨5點多,走在台北市安和路上,準備要去和朋友一起搭公車去機場出國,而剛好路過的鄧男看被害人在清晨落單,竟尾隨跟到公車站牌後,先握著手中檳榔朝被害人揮擊落空,再繞到被害人身後,用左手架住被害人脖子,右手伸進被害人衣褲內強行撫摸。

被害人剛開始試圖彎腰掙脫,2人重心不穩一起倒在地上,鄧男仍不罷手,繼續亂摸,被害人情急之下,狠咬鄧男右手,趁隙打電話求救,但鄧男卻把通話按掉後,把手機丟到一旁,這時剛好遠方有別人走來,鄧男才住手逃跑。

而警方根據報案電話回撥給被害人,趕到現場後,根據路人指認,在附近找到手上有明顯咬痕的鄧男,製作筆錄後移送法辦。

鄧遭起訴後,鄧坦承犯行,並和被害人達成和解,法院打電話確認被害人同意給予鄧緩刑後,依強制猥褻判鄧徒刑1年,另外不讓被害人打電話的強制罪判2月,同時給予緩刑4年的機會。

【其他新聞】

獨/碩士生應徵動物褓姆 追貓打狗滿場飛「當場開除法辦」

女控算命師改運詐11萬 法官:他給彩券明牌槓龜妳還信

撞球小將騎車左轉被撞死 肇事者坦承「時速60公里」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