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那邊都這樣丟」陸客墾丁丟垃圾挨揍 網讚:護國神拳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今年春節,墾丁地區出現大批人潮,其中有不少是陸客,前10日晚間,一名陸客在墾丁大街一家民宿門口亂丟垃圾,還回應「在我們那邊都是這樣丟」,衝突中,臉上挨了一拳。警方獲報帶回派出所處理,雙方和解,還相約喝酒,打人的業者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栽處,但有網友稱兩兄弟是「正義護國神拳!」

▲陸客墾丁丟垃圾挨了民宿業者一拳 網友稱護國神拳▼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陳姓陸客亂丟垃圾,與劉姓民宿業者兄弟發生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以下同)

▲陸客墾丁丟垃圾挨了民宿業者一拳 網友稱護國神拳▼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陳姓陸客穿白色上衣。

拉扯影片被po上「黑色豪門企業」,影片中穿著白衣、體型壯碩的陸客和他的女友,在警方到場後仍在大小聲,開設民宿業者兩兄弟雖然體型較瘦弱,一直和對方理論,員警在勸阻中眼鏡還被扯斷。

恆春警方表示,陳姓陸客10日晚上酒後,在墾丁街上亂丟垃圾,劉姓民宿業者兄弟看到,要求對方撿起垃圾,但該陸客帶著醉意挑釁回答「在我們那邊都這樣丟」,和劉姓兄弟發生爭執,衝突中,陳姓陸客臉上挨了一拳。

警方將雙方帶回警局,陳姓陸客坦承行為不當,不提出傷害告訴,劉姓兄弟也認為自己出手不對,雙方在警局握手言和,還相約到附近聊天喝酒。警方則依社維法將劉姓兄弟函送法院裁處。

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環境衛生和街容市貌的維護是大家共同的責任和義務,但暴力不能解決問題,遇糾紛時切勿正面衝突,應立即撥打110報警處理,並以手機錄影蒐證,讓脫序行為者無所遁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