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江宜樺不滿能源政策開砲 蘇貞昌:他們何必這麼忙呢?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兩人所屬分別基金會15日聯手發布新聞稿,質疑經濟部農曆年假前公佈新版能源政策,完全未回應去年公投反映出的最新民意,預計要在18日回應蔡政府新版能源政策的內容。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一早走訪台北國際書展,談及此事時他回應,核四白白浪費幾千億,引起許多爭議,做不到的地方不必再起爭議。

▲馬英九、蘇貞昌。(合成圖/資料照)

▲馬英九、蘇貞昌。(合成圖/資料照)

由馬英九成立的馬英九基金會及江宜樺成立的長風基金會預計18日要聯合舉辦記者會,將針對蔡政府新版能源政策沒有回應公投結果及不合理之處,提出相關的批判與監督。

蘇貞昌受訪時酸,「他們何必那麼忙呢?他找到放核廢料的地方就好,如果能找到放核廢料的地方,他也不必當時封存核四,不必現在再來做一些有的沒的。」

蘇貞昌批評,核四白白浪費幾千億,增加國家很多爭議、社會很多爭議,「所以現在不要再起爭議,做不到的地方,自己當年這樣走過來,弄得台灣變成今天這個樣,我們覺得國人同胞看清楚政治人物、公眾人物,也不必在那裡再起風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