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情人節PO「愛的早餐」 鄭運鵬:這種閃文我發不出來

▲鄭文燦情人節PO愛的早餐。(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情人節PO夫人為他準備愛的早餐。(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西洋情人節的今天,早餐也充滿愛。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於臉書PO出老婆為他準備的「愛情早餐」,發文「老婆,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美的身影,是我最堅定的支持後盾,也是我溫暖幸福的泉源…」引發臉友紛紛留言。同黨籍立委鄭運鵬留言「這種閃文,我發不出來…」,前市議員范綱祥則留言,「來人啊~墨鏡,放閃惹??」

鄭文燦在臉書po出的圖文,有老婆準備的早餐圖,內容寫著「妳親手準備的早餐,就是我工作打拚的力量來源,平淡而美好的滋味,就像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地方、共度的日子,成為深邃美麗的回憶。」、「老婆,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美的身影,是我最堅定的支持後盾,也是我溫暖幸福的泉源。情人節快樂?」。

▲鄭文燦情人節PO愛的早餐。(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情人節PO夫人準備愛的早餐。(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還進一步tag「全世界最美味的在這裡」、「只有我吃得到」。立委鄭運鵬則留言「這種閃文,我發不出來,我早上吃麥片就好,還不用老婆準備。」、「硬漢是沒在過節日的,情人節,該做的還是要做…」。

還有臉友留言:「市長,你早餐吃太多了!!」、「市長夫人貼心,市長真情流露“情人節”請大家要給市長今天多一點空檔時間,一年一次,跟大家一樣情人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