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消息!文大火警女大生躲廁所 濃煙襲擊二度命危救回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和死神拔河!陽明山文化大學校園內6層樓高的大典館13日下午5時許突傳火警,共造成16名學生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派出雲梯車緊急將受困人員救出,並在6樓男廁救出2名命危女子,其中一名22歲的李姓女大生二度命危,經救護與院方不斷搶救,再度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文大火警,1人命危。(圖/記者黃彥傑攝)
▲文大火警造成2女大生命危送醫,其中1女與死神拔河,二度命危後脫困。(圖/記者黃彥傑攝)

22歲李姓女大生被從6樓充滿濃煙的廁所救出時,原本因被濃煙嗆傷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馬上實施CPR,讓她恢復生命跡象,但女子被送上救護車時,再度失去生命跡象,到院急救後才又恢復脈搏跳動。與死神不斷拔河後,現已從二度命危的鬼門關拉回,但尚未脫離險境。醫師表示,李女雖然沒有外傷,但昏迷指數剩下3,肺部吸入性嗆傷,腦部水腫。

嗆傷的2女經確認都是校內的學生,分別是22歲李姓和23歲陳姓女大生(肺部吸入性嗆傷,目前意識清醒,已脫離險境,但仍須插管觀察),分送新光醫院和榮總,醫護目前正全力救治中。

【相關新聞】

影/文化大學火警!2女命危送醫 消防:他們在濃煙中報案

快訊/文化大學火警「2女命危」 送醫搶救中

文化學生7樓頂求救畫面曝/學生驚慌躲教室廁所 雲梯車首波救下3人

更新/文化大學大典樓教室竄火煙 16學生受困!

▲▼文大火警,1人命危。(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