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證實3月訪陸南方經濟重城 怕曝光後計畫生變

▲韓國瑜證實將與星馬高層會面。(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證實出訪陸經濟大城。(圖/記者賴君欣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就任以來出訪行程滿檔,11日證實月底的星馬行程後,12日再證實3月下旬將會出訪大陸南方多個經濟性較強的城市。韓國瑜表示,「貨出去錢進來」是出訪的首要任務,若其他縣市首長願意一同出訪,他也樂意攜手進行兩岸交流。

韓國瑜積極為高雄拼經濟,出訪行程從2月底的星馬,行銷高雄農漁產品、3月下旬再到大陸南方城市,接著是4月的訪美,到哈佛演講。韓國瑜說,每次出訪的重要任務當然是促進高雄的經濟發展,希望能夠透過這些交流行銷高雄。

由於先前訪星馬行程提前曝光,韓國瑜對訪陸行程更加謹慎,他表示,行程已大致決定,但「不溝通善自宣布,代表不尊重人」,要等到與對岸溝通後才能對外報告。韓國瑜也提到,很多事情曝光後計畫就會生變,他也不曉得為什麼隱密的會談內容會曝光,洩漏外訪消息對高雄不是一件好事,畢竟台灣對外處境困難。


【更多新聞】

►►李佳芬代打出席拜天公 唯一心願「國泰民安、老百姓安居樂業」

►►高雄市府添大將!葉匡時宣誓就職 首要任務「貨出去錢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