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羨慕陳其邁民調高形象好 「院會上一定拍他馬屁」

▲前對手陳其邁(左)如今成為行政院副院長,韓國瑜(右)與陳其邁互動備受關注。(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拚經濟行銷高雄,繼日前以兩岸形同「指腹為婚」的說法後,又拋出新點子,在接受本刊專訪時,更進一步對兩岸關係提出「你儂我儂」的新論述,認為兩岸在這框架下可以做很多事情,會比柯P的「兩岸一家親」更強烈,為發展經濟打下基礎。

從蹲點高雄到掀起韓流熱潮,韓國瑜說,他感受到台灣人民變得實事求是,不會再聽政治人物鬼扯,哪位候選人能讓市民過好日子就能獲得支持,所以他上任沒有蜜月期,「我很著急,我要告訴市民,把2019年訂為全力衝刺年,最重要就是拚經濟,才能對市民交代,把高雄打造成又年輕又有錢,我會率先向前衝。」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的對手陳其邁,選後人氣翻轉,隨內閣改組接任副閣揆,對此,韓國瑜說,陳其邁選後氣色好、民調高,越來越受歡迎,他也感到很高興。

韓國瑜指出,看過很多政二代,雖然本質非常善良,但仍不免有驕氣而不自覺,陳其邁可能也犯了這毛病,他小時候爸爸就擔任立委,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被稱讚,反省力稍微弱了,希望他莫忘初心,繼續照顧高雄,未來兩人退休後還是好朋友。

韓也開玩笑指出,未來在行政院會碰面時,一定露出很謙卑、客氣、拍馬屁的樣子,「拜託副院長多給點錢給高雄,我們快窮死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韓國瑜專訪】拋新論述拚經濟 韓國瑜:兩岸你儂我儂
【韓國瑜專訪】左罵國民黨又笨又傻 右笑柯P兩岸一家親
【韓國瑜專訪】藍四大天王打麻將 韓國瑜插花挺誰語露玄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