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拍1500張性愛照 前男友勒索百萬嗆:讓妳爸知道女兒真面目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宮姓男子與陳姓前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憤而拿出交往期間拍攝的1500張性愛照片和46段親密影片威脅,如果不匯款100萬元給他,就要把這些東西上傳到網路上,「讓妳爸知道女兒的真面目」,結果不僅連不知情的友人都被拖下水,自己也被檢方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

▲▼男女,情侶,交往。(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宮男不滿與陳女分手,氣得拿出過去拍攝的私密照片索討100萬元。(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檢方表示,宮男與陳女自2016年開始交往,期間經女方曾同意拍攝性愛影片及照片,後來他疑似不滿分手,就在去年10月28日到30日間傳訊息威脅,要求匯款100萬元到他的戶頭,否則就要把上述影片和照片上傳到網路,或者將相關硬碟拿給友人看。

由於宮男不僅傳了一張硬碟的照片,還在手機通訊軟體中出言恐嚇,包含「讓妳爸知道女兒的真面目」、「讓妳紅」、「等下我上雲端,開串流」等話,讓陳女心生恐懼,就怕這些私密照片會外流,嚇得趕忙到警局報案。

▲▼手機、電腦。(圖/免費圖庫Pixabay)

▲宮男要求郭姓友人拍攝一張硬碟照片,卻害對方險些也吃上官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小港警分局警方持搜索票前往宮男住處,果然在查扣的電腦、手機以及外接硬碟中發現1500張性愛照片和46段影片。至於無辜被指為收下硬碟的郭姓友人也出面澄清,自己只是被要求傳了一張硬碟的外觀照給宮男,並不知道兩人之間的感情糾紛,也沒看過那些照片或影片。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雖然查無宮男散布前女友性愛影片的事證,但他坦承確實曾用這個理由開口索取100萬元,日前全案偵結,並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