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進「公X婊子團」群組狂罵3個月 國一女遭6小學同學霸凌到想死

6國中少女臉書群組霸凌小學同學。(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陳母堅持提告,要替受到同學霸凌的女兒討一個公道。(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陳姓母親指控,就讀國一的女兒從去年10月開始受到國小同學網路霸凌,甚至騙進名為「公幹婊子團」的臉書群組,一連串辱罵導致女兒一度想輕生。雖然罵人的學生家長已在開學日道歉,但陳母並不接受,整起事件現在已通報到教育局,預計2個月內就能完成調查。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母指控,小女兒原本個性活潑,去年10月到上月26日受到6名國小同學網路霸凌,變得不愛講話,甚至產生輕生的念頭,直到因為大女兒手機壞掉借用妹妹的,無意間發現臉書群組「公幹婊子團」的對話,發現裡頭的成員以「賤人」、「臭鮑魚」、「當狗也不配」等話辱罵,讓身為母親的她相當心疼,同時決定報案並提告公然侮辱,一定要給這些霸凌者一個教訓。

▲▼亞洲小學生、教室。(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現在學生幾乎人人都有手機,校園霸凌情況有時也會擴展到網路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其實,隨著科技發達、幾乎人手一機的時代來臨,學生間的網路霸凌情況也隨之增多。2016年時一名就讀台中市某綜合高中的陳姓女學生因為發現同學英文成績登錄有誤,向老師報告後遭同學譏笑為「CBD(死肥豬)、恐龍妹」,還有人嗆「妳的長相才霸凌我,看到妳就不用去動物園」。

陳姓女學生不堪同學霸凌,還用紅筆寫「日記」記下每一句辱罵的話,原本她的母親相信老師會處理,沒想到竟然都沒有收到任何聯絡,還得讓受害者自己去找老師。

當時與陳女同班的黃姓女同學恰好擔任風紀股長,她出面力挺,不斷鼓勵、安慰,結果自己也遭到恐嚇,還被校方誤指為「是整個霸凌事件的主導者」,直到她的哥哥看不下去,將整件事情公布在臉書「爆料公社」,這才揭穿這起離譜的校園霸凌事件。事後校方澄清並沒有給同學冠上任何罪名,後續除了會持續輔導學生外,也會成立霸凌因應小組;台中市教育局則已派員前往輔導,也要求校方應持續追蹤「該班級同儕互動情況」。

▼黃女哥哥在網路上替妹妹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O綜高中2女生遭霸凌,1女昏倒送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台中O綜高中2女生遭霸凌,1女昏倒送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