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自閉兒突有攻擊性!媽偷放錄音筆...驚揭老師「言語霸凌」

▲為人師表帶頭霸凌?美國一名12歲的男孩孩康登(Camden)患有自閉症,於是他的母親米麗莎(Milissa Davis)將他送進了特教學校就讀,但沒想到回康登竟開始出現攻擊傾向,半夜還會尿床,而媽媽覺得不單純,所以就在他的書包裡偷偷放了一支錄音筆,竟錄到老師對兒子的言語羞辱和挑釁。(圖/翻攝自fox news)

▲康登。(圖/翻攝自fox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2歲男孩康登(Camden)患有自閉症,他的母親米麗莎(Milissa Davis)努力用心扶養他長大,並將他送入特教學校就讀,沒想到入學後康登開始出現攻擊人的傾向,半夜還會尿床。母親米麗莎覺得事情不單純,便在兒子的書包裡偷放了一支錄音筆,竟然真的錄到老師充滿歧視和攻擊的語言,讓米麗莎氣炸了。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2018年4月,米麗莎和兒子康登住在路易斯安那州(State of Louisiana)。由於康登自小患有自閉症,12歲時米麗莎送他進特教學校就讀,之後康登竟開始出現攻擊人的傾向,半夜甚至會尿床。米麗莎懷疑兒子是在學校被人欺負,於是將一支已開啟的錄音筆偷偷放進康登的書包裡,沒想到竟錄到讓她不可置信的內容。

▲▼男童,跌倒。(圖/pixabay)

▲康登在學校竟遭到師長霸凌。(圖/pixabay)

錄音筆錄到2名老師的言語霸凌,他們對著康登不斷說出充滿攻擊和羞辱的話語,「只不過是寫個單字,有這麼難嗎」、「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寫出一個完整的單字,這就是你不能和其他人一起上課的原因,有種跟你媽說阿」、「要是你去一般學校,連一分鐘都撐不過」。米麗莎聽到後相當痛心及生氣,因為這些惡意的嘲諷竟然是來自為人師表的嘴巴。她將音檔爆料給媒體,同時也上傳到社群網站,引起許多民眾對學校的憤怒撻伐。

據了解,校方因為與論壓力,很快地將這2位老師免職,並加強訓練其他教師。米麗莎也表示,已將兒子轉到別的學校,他在新學校的表現相當好,但也因為這次的霸凌,讓康登留下一些後遺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