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排垃圾牆活埋車頭!違停下場超療癒 長髮妹:開工收垃圾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期間清運垃圾通常都有指定的時間、地點,一名長髮女網友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聲稱,一輛鐵灰色的汽車不僅違停在紅線上,還剛好擋到社區居民等待垃圾車的位置,下場就是被「垃圾活埋」,讓其他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直呼「好療癒」。

照片中,只見一輛鐵灰色的汽車橫停在畫面中央,前方卻堆滿一整排的垃圾,有些甚至已經堆疊到與車頭等高。原PO解釋,當天原本是開工收垃圾的時間,沒想到車主竟然將自己的愛車停在紅線上,還剛好是社區居民等待垃圾車的位置,結果就被活埋了,「笑死,這車臭了。」

車主違停遭「垃圾活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車主違停被垃圾淹沒,慘況被目擊的女網友拍照PO上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至今獲得許多網友熱議,還有人眼尖認出地點應該是在台南,並紛紛留言調侃,「早上看只有一點,結果越來越多」、「要洗車洗好幾天了」、「沒丟車頂算是很有良心了」、「好療癒」、「等等是要跟垃圾車一起走嗎?哈哈」、「這哪是活埋,要整台車都蓋起來才算吧」。

另一名網友則在留言中分享自己的經驗說,「快要20年了,我高職寒假會去台北幫叔叔在夜市打工,擺攤的時候有台汽車停在人家的攤位上,我們6、7人慢慢把它搬開,等到收攤再看,變得比原PO照片中的車還慘,垃圾都快把車淹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