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過年人肉團奇景!「喪屍伯姨」包圍垃圾車撲上去拋射 地方媽媽嚇傻

▲▼嘉義過年人肉團奇景!「喪屍伯姨」包圍垃圾車撲上去拋射 地方媽媽嚇傻。(圖/翻攝臉書)

▲嘉義過年奇景!喪屍飛撲垃圾車。(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嘉義報導

新年奇景!嘉義市政府今年為配合城開不夜的春節特性,環保局特別在嘉義女中、南門圓環設置定點垃圾蒐集站,沒想到竟演變成恐怖「人肉團場面」。有在地媽媽驚訝發文描述,初四晚上文化路塞到爆,大批民眾騎車衝來,就是為了「搶著丟垃圾」,連垃圾車都被人群包圍在路中央,當地人笑說「車一到根本像喪屍撲上去」。

趙姓媽媽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驚嘆「嘉義新年奇景」、「倒垃圾大團圓」、「嘉女前面塞爆」!原來是當天晚間10點半左右,她帶著女兒經過嘉女到崇文國小前嚇壞,發現人潮塞到爆,大批民眾擠到這條路,為了搶著倒垃圾,甚至將垃圾車包圍在路中央,女兒還戲稱「外地人到文化路是為了逛街,嘉義人到文化路是要丟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過年人肉團奇景!「喪屍伯姨」包圍垃圾車撲上去拋射 地方媽媽嚇傻。(圖/嘉義市環保局)

▲嘉義春節初一到初四不收運垃圾,居民塞爆嘉女前搶丟垃圾。(圖/嘉義市環保局)

壯觀場景在當地大小社團引發熱烈討論,嘉義人紛紛笑說「我也去倒了兩天,擠到前排拋射的前一刻,我都有錯覺是在搶頭香。尤其剛好遇到垃圾車滿了回焚化爐再回來,現場累積近一小時的人潮,車一到根本就像喪屍撲上去!」還有人看到垃圾車開走「真的好崩潰!」網友不敢相信,直呼「真是太恐怖,希望各為過年少吃一點!」

嘉義市環保局今年春節垃圾清運,除夕上、下午沿路線各收運一次,之後初一到初四(5日到8日)都停止收運,到了初五9日上、下午各收運一次,初六10日停運垃圾,初七11日起恢復正常清運。初一至初四停收期間,今年特別增加2處白天定點收運垃圾車,分別在嘉義女中正門口及南門圓環,上午8時至下午4時停靠。

環保局清潔隊統計,嘉女前定點定時臨時收垃圾點平日要4.88噸,初一到初四增加了2.52倍,平均每天垃圾量12.32噸,其中初三、初四人最多,初五特加班清運。另外還安排了垃圾車深夜定點收運,晚間10時30分至隔日凌晨3時於國立嘉義女中對面(文化公園旁)定點持續執行收運業務,自凌晨3時起沿文化路收運至本市噴水圓環後於土地銀行旁,定點持續執行收運至凌晨5時30分。

環保局呼籲,垃圾不亂丟,市容更清潔,違規亂丟垃圾經取締,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規定處1200至6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