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說:新年財運亨通!嫩媽「接雲寺」求財秒靈驗 回家路上爽刮中300萬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圖/記者張凱喨攝)

▲新年到,彩券行正夯。(圖/記者張凱喨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年到財神到,許多人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還有人先特地前往宮廟祈求財運。一位20多歲的年輕媽媽回娘家時,帶著兒子先去附近的寺廟,求平安也問財運,得到「新年財運亨通」的答案。回家途中她經過彩券行,便用兒子生日挑了一張11號的「金麻將」,最後發現真的刮中頭獎300萬元,讓嫩媽相當激動。

據新北市「金吉利彩券行」簡姓店員表示,刮出大獎的客人是一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媽媽,當天她帶兒子回娘家,先去附近「接雲寺」拜拜,除了祈求自己及剛滿1歲的寶貝兒子整年平安,也特別詢問神明關於自己的財運,得到「新年財運亨通」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嫩媽拜完後,準備要回家時,途中經過鄰居的彩券行,想起剛才拜拜祈求出「財運佳」,就決定要試試手氣。當時,她進到店裡看到自己最喜歡玩的麻將型刮刮樂海報,就用兒子的生日,買一張11號的「金麻將」刮刮卡,刮完後請店家協助確認,沒想到竟然真的刮出頭獎300萬元。

嫩媽當場抱著寶貝兒子,激動地大喊「真的中了、真的中啦!」不敢相信自己就是那個幸運兒。台彩今年推出多款刮刮樂吸客,其中「金麻將」有許多忠實彩迷,每張新台幣300元,共有8個頭獎300萬元,統計至2/9為止已刮出3個頭獎。

另外,嫩媽前往祈福的接雲寺,是一間很有名的觀音廟,許多政商名流逢年過節都會攜家帶眷來這裡祈福,連總統蔡英文及前總統馬英九也會前往參拜,一直以來都是香火鼎盛,而且聽說相當靈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