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李佳芬出國沒回西螺娘家  妻舅李明哲:姐夫累壞了

▲韓國瑜李佳芬出國沒回娘家,李明哲說姐夫真的累壞了。(圖/翻攝自李明哲臉書)

▲韓國瑜李佳芬出國沒回娘家,李明哲說姐夫真的累壞了。(圖/翻攝自李明哲臉書)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後馬不停蹄為高雄拚經濟,今年農曆春節跟妻子李佳芬出國度假靜養身體,6日大年初二沒回雲林西螺娘家,李佳芬的弟弟縣議員李明哲對外界說,「姐夫以他好客的個性,過年如果仍留在國內,不僅要照顧家人,還得接待各界來賓,沒有辦法好好的休養身體,希望各界能夠體諒」。

▲▼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李明哲說,姐夫韓國瑜是小孩心目中的孩子王,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聲音不斷,讓家裡充滿熱鬧,兩老也總是愛聽他講講在外面打拼的工作事情,去年還聽他說要參選高雄市長,如今已經過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

▲▼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李明哲說,往年都是年初二早上回來,一見面就會先給長輩紅包,再來就發給平輩、晚輩,大家沾點過年喜氣。今年姐夫跟姐姐出國沒回娘家,讓很多等著跟他合照的地方親戚小孩都落空了,家裡氣氛是冷了一些,媽媽有說,姊夫最愛吃的砂鍋魚頭跟金門高粱都等著他們回家時,再讓姐夫吃個高興。

【其他新聞】

20歲男戀上15歲高校女「一次就中」 按月給小孩撫養費獲免囚

花博后里園區墜馬意外 女子摔落馬背受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