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戀上15歲高校女「一次就中」 按月給小孩撫養費獲免囚

▲▼ 台中 。(圖/CFP)

▲20歲男戀上同是在環中路夜市打工的高一少女,發生性行為一次就懷孕生子,上為示意圖。(圖/CFP)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2017年20歲王男在中市環中路夜市打工,認識一名未滿16歲在該處打工的「小蓁」,兩人日久生情,王男帶她到住處產生性行為,沒想到嘿咻1次就懷孕,念高一的小蓁只覺得發胖,一次因腹痛,母親帶到醫院診查結果,才驚覺已經懷孕6個月,母親堅持帶到警局向王男提出告訴。

判決書指出,王男在2017年初與同在環中夜市上班的小蓁認識,明知她還只是就讀高一學生,年紀未滿16歲,還是把她帶到住處,雖未違反「小蓁」意願,沒有安全措施發生性行為1次。

▲20歲男戀上同是在環中路夜市打工的高一少女,發生性行為一次就懷孕生子。(圖/翻攝自Facebook/環中夜市)

▲20歲男戀上同是在環中路夜市打工的高一少女,發生性行為一次就懷孕生子。(圖/翻攝自環中夜市官網)

小蓁事後女方堅持生下小孩,王男在偵查及審理期間,均自白不諱,經採集小蓁所生女,與王男進行唾液比對,符合親子遺傳法則,不排除該嬰兒為被告親生女。

法官審酌,王男在劇團工作,經濟不佳,月收入經常只有2到3萬元,法院審理期間一直無法和解,一審判處王7月徒刑,王男答應按月支付小孩撫養費後和解,二審法官看到王男誠意,雖駁回上訴給予緩刑2年,不必入監。

【其他新聞】

6旬翁獨居1坪廢棄廁所 彰警齊邀圍爐感受溫暖

影/6代同堂最大100歲最小10個月 台中太平張家600人回娘家歡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