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至少130人!瘋狂殺人+拍裸照紀念 攝影師還上「約會節目」當嘉賓

▲▼美國連續殺人魔阿爾卡拉(Rodney Alc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連續殺人魔阿爾卡拉(Rodney Alc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75歲的阿爾卡拉(Rodney Alcala)是一名長相英俊的美國攝影師,他還曾出現在電視配對節目「約會遊戲(The Dating Game)」,看上去就像是一名完美的黃金單身漢,殊不知這人私底下是一名瘋狂殺人魔,暗中姦殺綁架女性和兒童,警方更在他家發現數以千計的色情相片,並推斷相片中的主角皆慘死他手下,並被拍下類似裸照的照片,受害人數預估至少有130人。

綜合外媒報導,阿爾卡拉在年輕時曾經上過電視約會節目,有著深邃五官根長髮的他,在節目中讓人印象深刻,更被許多人認為是一名黃金單身漢,不過載亮麗外表的背後,他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瘋狂殺人魔,不僅僅綁架殺害女性跟孩童,更幫這些人拍下裸照當作紀念收藏,行徑十分詭譎。

阿爾卡拉犯案時會先掐住受害者,一直到人昏倒之後,反覆叫醒跟折磨,然後施以強姦並將人殺死,最後再把死者的肢體擺出自己滿意的姿勢,並拍攝下裸體的照片。阿爾卡拉的第一起犯罪發生在1971年,警方發現居住在紐約的23歲空姐卡洛尼利亞(Cornelia Crilley),她全身赤裸並被用長襪勒死,胸部上有一個咬痕,嘴裡跟喉嚨被塞入異物,以阻止其發出聲音尖叫。

第二位受害名為艾倫(Ellen Hover),她被發現埋在一間醫院的地下,找到時身體已經嚴重腐爛,導致警方只能用牙齒識別受害人的身分;同時她的日記裡留下一句,她正在和一名叫做約翰(John Berger)的男子載約會,但誰也想不到,約翰就是阿爾卡拉的化名。

接下來,阿爾卡拉將目標分別瞄向了12歲學舞蹈的女孩、一名25歲懷孕8個月的女子以及一名8歲的小女孩。儘管恐怖殺人事件持續出現,但警方卻遲遲找不到兇手,而阿爾卡拉更在1978年9月時,上電視參加約會節目並且被選為「夢想約會」的男主角,但不到一年後,他被逮捕並且被控犯有多起殺人罪。

阿爾卡拉在1979年入獄服刑,並於2003年時被判處4次死刑。警方透過新的DNA技術,發現阿爾卡拉的精液與在洛杉磯發生的4起謀殺案吻合,死亡的4名女性分別在山溝、家中、公寓的洗衣間跟房子內被發現,死狀皆相當悽慘。

此外,警方還在阿爾卡拉家中的儲物櫃中,發現了數以千計的色情照片,並在2010年向大眾發布了120張圖片,當時有超過21名婦女出現表明身分,6個家庭出面指認親屬;警方現在仍然相信,有超過130名的女性死在他的手中。

▼阿爾卡拉曾上過電視節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連續殺人魔阿爾卡拉(Rodney Alc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