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屋頂「野戰交合」全都錄!恩愛完畢...男起身向拍攝者揮手鞠躬

▲情侶屋頂激戰。(圖/翻攝自Viral Videos YouTube頻道)

▲過程全被隔壁大樓住戶拍了下來。(圖/翻攝自Viral Videos YouTube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對年輕情侶光天化日之下,在公寓頂樓凸出的台階上直接「野戰交合」,不僅被周圍大樓的鄰居看見,還被隔壁大樓的住戶全程拍了下來,但2人卻絲毫都不感到害羞,男方結束後還向拍攝者「鞠躬謝幕」。影片傳開後,網友紛紛留言,「其實應該很多情侶都做過一樣的事吧,只是選在深夜罷了。」

根據英國《鏡報》的報導,事發在阿根廷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的一棟公寓,脫光光的情侶開戰時,身旁較低的平地剛好有2位路人正在交談,但似乎完全不知道這對情侶正在高處「親熱」。

報導更指出,有隔壁大樓的住戶將親熱過程「全部錄了下來」,沒想到該對情侶似乎早就知道自己已變成鏡頭中的主角,男方在結束後還開心地向拍攝的住戶揮揮手,甚至彎腰鞠躬,彷彿就在告知表演已經結束。

▲情侶屋頂激戰。(圖/翻攝自Viral Videos YouTube頻道)

▲透過畫面可以看出,情侶身旁較低的平地剛好有2位路人在交談。(圖/翻攝自Viral Videos YouTube頻道)

影片事後被分享在推特上且像「病毒般」快速擴散,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其實應該很多情侶都做過一樣的事吧,只是選在深夜罷了。」、「我也做過一樣的事,是很棒的回憶!」、「只能說太酷了。」、「親熱幹嘛要躲躲藏藏的,拍的人是在忌妒吧!」

不只是在國外,台灣桃園市一名廖姓男子日前與一女子談妥價碼後,直接就在新屋區的一處公園涼亭內發生性行為,路過的民眾發現後立即報案,被警方當場逮捕後,依照公然猥褻罪嫌送辦。但檢察官最後認為,涼亭除了有樹林與竹林以外,還有民眾搭設的布簾,難以認定廖男與女子有想要供人觀賞的意圖,並不符合公然猥褻的的要件,且廖男還有大喊要民眾不要看,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