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馬女友瘋玩手遊!他激烈「愛的掌聲」趴床還刷機:妳對得起我?

▲一名網友透露,他與女友「愛的鼓掌」時竟然發現對方在玩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透露,他與女友「愛的鼓掌」時竟然發現對方在玩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樣的事情到底該怎麼辦?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的「小隻馬」女友是重度手機成癮者,每天都在滑手機,就連兩人親密發出激烈「愛的掌聲」的時候,女友仍在床上刷手機遊戲,讓他氣得弄到手機差點飛出去,「你對得起我的賣力嗎?」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的小隻馬女友是重度手機使用者,整天滑IG(Instagram)、臉書和打遊戲,有時擺攤還玩到忘記招呼客人,導致他們常常為了玩手機這件事吵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沒想到昨天兩人親密時,發出激烈的掌聲,女友一樣不認真,拿出手機繼續打遊戲,讓他氣得說:「我在X妳,妳在刷機,對得起我的賣力嗎?」該文隨後附上一張他跟女友無露點的性愛照,X到一半手機飛了出去,「單純抱怨不必太認真。」

文章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1萬5000人按讚、超過2100蓋樓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男友每次X我,我都無法繼續作業,你要檢討了」、「其實是你太弱了」、「你夠厲害女友哪可能會玩手機」、「她沒看報紙已經很給面子了」、「用力就對了」、「尺度這麼開喔」、「炫耀文無誤」、「你自己也是在玩FB」。

還有網友表示:「覺得照片裡的人會被認出來」、「我不信!求正面圖」、「我不知道該同情她還是你耶!好為難喔」、「意思是沒感覺,懂?」、「你馬子在跟我訊息聊天說你X他一點感覺都沒有」、「怎麼不檢討自己太小」;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原PO的感情狀態上寫著「單身」,因此也不知真實度。

▲一名網友透露,他與女友「愛的鼓掌」時竟然發現對方在玩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