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2萬給老婆!他「4疊小密語」實力疼妻…僅留100給自己 網跪:真男人

▲▼包2萬給老婆!他「4疊小密語」實力疼妻…僅留100給自己 網跪:真男人。(圖/翻攝自臉書北高雄人)

▲超暖老公只留100元給自己買衣服。(圖/翻攝自臉書北高雄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要過年了,剛到手的年終也差不多了!一名男網友出手超大方,直接包2萬多給老婆,還把厚厚的「藍色小朋友」分成3疊給妻子,甚至貼心清楚標註「甜蜜小密語」,實力疼妻根本man爆,而自己則是留一張100元買新衣服而已,當個疼妻的好男人;他的行為被網友讚爆真男人,但也被笑說「就算不寫也會被老婆全拿走啦!」

從照片裡可以清楚看見,千元鈔一共分出3疊,並直線排排站擺在床上,最上面那疊最厚至少超過1萬元,紙上還貼心寫著「給老婆買衣服」;第二疊少了幾張千元鈔,但依舊也有8000元,紙上則是標註「給老婆化妝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疊千元鈔裡雖然最薄,但是是要「給老婆買好吃的」,這些錢也絕對足夠;3疊給老婆獎勵下,有一張超薄的100元鈔票,靜靜躺在最下層裡,紙上寫著「買套新衣服給自己」,展現疼妻的氣魄。

▲紅包,開工,經濟,紅利,年終,獎金。(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各位今年包多少紅包給家人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照片傳到臉書社團「北高雄人」後,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好~好~先生100分」、「現在你們男人們都知道要理一個家不容易了哦」、「家容易,賺錢不容易」、「我也想知這種人在哪裏?」、「哇!好羡慕哦,真多錢!」。

但也有人覺得這一切都是套路,「三年拿不到一次」、「騙小朋友」、「一百塊是買襪子吧」、「這字應該是老婆自己寫的吧!」、「做夢......」。

其實這張照片也瘋傳網路許久,最早出現在2016年,但好老公的溫暖行為實在令人羨慕,每一年都會被拿出來討論,近日臉書再次掀起話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