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螺絲工人」存年終獎金 5.5萬現金留在ATM!女店員神救援

▲▼高雄廖姓螺絲工人到超商ATM存年終獎金,操作失敗錢差點飛了。(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高雄廖姓螺絲工人到超商ATM存年終獎金,操作失敗錢差點飛了。(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年終獎金要飛了!高雄市岡山區一名廖姓螺絲工人(30歲)在歲末領到年終5.5萬元,開心地拿著一疊鈔票到超商ATM跨行存款,但廖男卻未注意「單筆交易上限3萬元」,以為卡片退出就是存款成功,在吐鈔口留下大疊鈔票後旋即匆忙離開現場,幸好女店員及時發現,否則廖男一整年的辛苦錢就飛了。

監視器畫面拍下,身穿黑色上衣的廖男1月31日走進超商中操作ATM,要將手中大疊的千元鈔跨行存款,但匆匆操作一陣後,廖男也未詳加確認,以為卡片吐出後就是存款成功,匆忙取了提款卡轉身離開現場。

女店員事後巡視店內才發現,ATM吐鈔口卡了一疊千元鈔票,急忙通報警方處理,並將5.5萬元的款項暫時交由員警保管;而廖男在離開20分鐘後,發現手機遲遲未出現存款成功簡訊通知,驚覺交易可能出現狀況,急忙又折回超商找尋,幸好一整年的辛苦錢並未遺失。

警方表示,由於ATM單筆交易金額設有上限,不能超出3萬元,因此廖男存款操作才會失敗;廖男也表示,這5.5萬是自己的年終獎金,計畫要給父母一個過年的大紅包、以及貼補家用,但卻因自己一時疏忽差點把錢弄丟,所幸店員及時發現,不然損失相當慘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