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拜會台北市柯文哲「會診式開會」:外科醫師最重視效率

▲▼ 柯文哲表示,外科醫師最重視效率,所以美國商會的朋友們來拜會,把有關的局處通通找來,一字排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表示,外科醫師最重視效率,所以美國商會的朋友們來拜會,把有關的局處通通找來,一字排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中,PO出市府各局處與外商開會的照片,強調「外科醫師最重視效率」所有問題都要像集體會診一樣,一次解決。

柯文哲表示,外科醫師最重視效率,所以美國商會的朋友們來拜會,「我們把有關的局處通通找來,一字排開,該誰處理的就立刻處理,像集體會診一樣」,所有問題在一次會議中直接對口,馬上解決。

柯文哲指出,他們關心IOT,關心智慧城市的進度,資訊局的同仁立即回答問題;他們對台北市的投資環境有意見,產業局長馬上可以解釋;他們好奇台北市的雙語教育,教育局立刻當場報告,「這就是我常說的,台北市政府已經從管理的團隊,變成一個服務的團隊」。

柯文哲說,很高興能跟美國商會的朋友交流,加上先前的法國工商會,以色列商會來訪,「我們會持續連結世界,改善外商在台北投資的環境,讓更多外國企業願意投資台北」。

網友在柯文哲臉書表示,「下次可不可以錄一段XD好想知道會議在開什麼」、「你怎麼可以這麼優秀」、「唉...真希望全台灣的縣市首長都有柯P的足跡,我們真的好需要你」、「做事講求效率,讚!不像其他政客X話連篇,有損智商。」、「有世界觀,宏觀的市長,反觀藍綠還在統獨的泥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