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日雙城衝高雄?王世堅酸:善導寺靈骨塔騎到塔寧路也是一日雙塔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檔,不僅要出訪美國、以色列,還規劃在228再度挑戰「一日雙城」,將騎單車衝到高雄,目前已展開祕密體能訓練。柯文哲31日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柯韓會」,僅笑答「要見韓國瑜坐高鐵就可以,不必騎腳踏車到高雄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時再開嗆表示,柯文哲的一日雙城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叫柯文哲從善導寺靈骨塔騎到塔寧路,一日雙塔,不要浪費時間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將在228再度挑戰「一日雙城」,希望一改過去較悲情的風格,以比較活潑的方式紀念228。此外,柯文哲已經開始訓練體能,日前有單車教練入府特訓,每次時間約一個小時左右,日前柯還參加台北大縱走,都是在鍛鍊體能。柯文哲受訪時沒有證實消息,僅笑答如果要見韓國瑜,坐高鐵南下就可以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受訪時再開嗆,針對柯文哲傳出要一日雙城去見韓國瑜,他痛斥,「柯文哲這是炒冷飯,他叫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為什麼他柯流抵不過韓流?韓流一興起就沒他柯文哲的份,韓流不但新穎,人家日新月異一直創新,又契合民眾心理,柯文哲只會一直作秀。」

王世堅怒嗆,「我想問柯文哲,你可曾把心思放在台北市政,柯文哲完全無心市政,柯文哲越這樣作秀,越讓市民瞧不起,前天有一份最新民調,很清楚的告訴柯文哲,你在台北支持度本來還有33%,現在16%腰斬,這是很清楚地警告你柯文哲。」

此外,針對北市議員梁文傑疑似在臉書貼文用豬暗批同黨市議員高嘉瑜,王世堅強調他不清楚狀況,但話鋒一轉他再發揮柯黑本領開嗆,「豬年說豬不代表不好,跟柯文哲比起來,那豬好多了,豬總比鬼好,那種壞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