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騎鐵馬到高雄?柯文哲遭轟一心一意蹭韓國瑜

▲▼柯文哲視察萬大果菜、魚類批發市場。(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傳出將於228再度挑戰「一日雙城」,規劃要騎單車到高雄,讓外界猜測是否會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酸柯文哲是「一心一意要蹭韓國瑜」,直指「追星蹭韓的同時,請別忘了台北市長的尊嚴跟職責」。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將在228再度挑戰「一日雙城」,相關人士透露,一日雙城的形式未定,但可能採取兩階段方式,先從台北騎至新竹,再從中部騎到高雄,讓外界猜測是否會順道會面韓國瑜。對於,柯文哲沒有正面回覆,僅笑稱:「要見韓國瑜坐高鐵就可以,不必騎腳踏車到高雄啦。」

針對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的目的地是否到高雄一說,游淑慧31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是「台灣最大尾韓粉」,一心一意就是要蹭韓國瑜,直指柯文哲上任一個月以來,沒有連任壓力,幾乎沒有談過要如何在台北市政大展身手,反而跟眾多韓粉及媒體一樣,開口閉口都是韓國瑜。

游淑慧表示,柯文哲雙城論壇想邀請韓國瑜、自己主動拋出柯韓會、自得兩人交情不錯、喜言兩人是網路夢幻組合,甚至還為韓國瑜吐苦水抱不平等,認為柯文哲對韓國瑜真是緊貼不離。

游淑慧提醒柯文哲別忘了台北市長的尊嚴跟職責,她表示,柯文哲忘了台北市副市長、工務局長還沒找到、大巨蛋爛攤子還沒解決、被無故解約又賠幾億的南港機廠案招標不出去,還有台北市小學教室沒有冷氣的問題,並質問柯文哲「台北市的景氣跟產業不斷下滑怎麼辦?要不要也規劃下「招商」?」

最後,游淑慧用「加油,一日雙城;祝福您這次能順利見到偶像韓國瑜!」一句反酸柯文哲,還hashtag「歡迎成為韓粉榮譽會長」,提醒柯文哲追星蹭韓的同時,請別忘了台北市長的尊嚴跟職責。

▼游淑慧臉書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