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笨賊偷超大電視! 喬40秒塞不進休旅車...無奈「好心」還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日前出現兩名竊賊,他們闖入民眾家中,偷偷搬走一台電視,但因為螢幕尺寸太大,兩怎麼塞都塞不進車內,前前後後嘗試了約40秒,最後只好「好心」的把電視歸還。目前警方已經公佈監視器畫面,請民眾協尋嫌犯。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於17日上午7點45分左右,這兩名竊賊使用偷來的黑色休旅車「Jeep Cherokee」去行竊,兩人闖入一間住家,搬出了一台超大的電視,原本想要將其放入後座,結果卻塞不進去,於是他們靈機一動,改塞後車廂,沒想到又失敗了,兩人只好無奈地再把電視搬回屋內。

▲▼2笨賊偷超大電視!             。(圖/翻攝自YouTube/DallasPoliceDept)

▲大電視怎麼塞都塞不進車裡。(圖/翻攝自YouTube/DallasPoliceDept)

達拉斯警察局於上週五表示,他們已在不久後尋獲畫面中該輛黑色休旅車,但嫌犯還未抓到,兩名竊賊的臉都被家門口的監視器所錄下,警方也公布影片,希望知情民眾提供相關線索。

▲▼2笨賊偷超大電視!             。(圖/翻攝自YouTube/DallasPoliceDept)

▲最後只好「好心」還給屋主 。(圖/翻攝自YouTube/DallasPoliceDep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