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店員的復仇 偷精品栽贓前同事「不爽被笑績效差」

▲▼台北市信義區一家服飾店被竊價值多達25萬元商品,警方追查後發現竟是離職員工為了報復所為,因為離職員工不滿在職期間被同事欺負。(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張女不滿前東家同事笑她績效不佳,離職後以偷竊報復。(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一服飾店多次遭人入侵行竊,報請警方追查,發現竟是38歲離職的張姓女員工所為,疑似不爽被笑業績不佳,離職後,偷走店內備用鑰匙,一共5次,於凌晨時分進入店內大肆搜刮化妝品、衣服等,想報復栽贓同事,還是被逮並被起訴。法官念其犯後有悔意、坦承犯行並與店家達成和解,判決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賠償損失20萬。

張姓女店員在位於信義區的潮牌店「Who cares」擔任店員約半年時間,2017年10月離職。她向警方表示,因為老是被同事譏笑業績不佳、工作不積極,心想離職後找機會報復。於是偷走店內的備用鑰匙,在2018年2月底開始,連續5次,選在凌晨時分,潛入店裡大肆搜刮。

張女搜刮的物品從飾品到衣服、包包都有,還有知名「Too cool for school」彩妝品牌商品,每次數量都不大,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栽贓給欺負她的同事。但店員清點時,發現每次短少的商品怎麼越來越多,估算價值超過25萬,便立刻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警方依監視器畫面鎖定張女,在其住家逮人,並查扣大批贓物和備用鑰匙,張女也被檢察官依竊盜罪提起公訴。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張女有竊盜前科,正值壯年,卻不思循正途獲取財物,念在犯後有悔意,且與店家達成和解,因此判決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但須賠償店家20萬元損失。

▲▼台北市信義區一家服飾店被竊價值多達25萬元商品,警方追查後發現竟是離職員工為了報復所為,因為離職員工不滿在職期間被同事欺負。(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張女用備用鑰匙,大刺刺在前東家店裡搜刮偷竊,每次數量都不大,以為可以栽贓給前同事。(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

【更多新聞】

舉重金牌林子琦遭禁賽8年 告中華奧會無權限決定

2018年度清廉印象指數 台灣分數持平但總排名下滑2名

批稅務獎勵金是自肥「邪惡錢」 稅改團體赴北檢控「違法徵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