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甜點天王」泡芙新星報到!誘人雙層酥皮新食感爆發

▲▼全家甜點             。(圖/資料照)

▲全家泡芙推出新品項。(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療癒甜點風潮持續延燒!被網友封為超商「甜點天王」的全家泡芙類商品,除了不斷推出新口味,更在外皮部分推陳出新。繼推出脆皮泡芙、日式Q泡芙後,全家再將泡芙皮與酥皮結合,推出雙重口感的「抹茶紅豆泡芙派」,售價39元,勢必又將吸引甜點控嘗鮮。

全家於前年11月推出「脆皮泡芙」,即一舉成為甜點中的明星商品,更創下銷售至今已賣250萬顆記錄,被網友封為「隱藏版甜點霸主」;不過,其實全家最強的「隱藏版甜點」為最經典的「香草泡芙」,其從2004年推出至今已有15年歷史,堪稱史上最長命「隱藏版甜點天王」。

2004年時,全家即與日本合作導入日本全家便利商店甜點技術經驗,成為至今唯一擁有甜點生產線的便利商店,而這15年來共推出逾上百款甜點;其中,有款「香草泡芙」可是從當時一直持續販售到現在,全盛時期更有一整層冷藏架上都擺滿了系列產品。

▲▼ 全家泡芙            。(圖/記者曾婉婷攝)

而前年全家更推出升級版的「脆皮泡芙」,默默上市即創下7秒賣一顆的銷售紀錄,再度打響泡芙專賣店名號。全家指出,根據調查顯示,日本消費者最愛到全家購買泡芙,因此當時建設手工甜點產線時,就把泡芙當成重點商品,不論配方還是原物料都源自日本。

對此,看好網友愛吃甜點風潮,全家除了再推出「抹茶紅豆泡芙派」外,旗下自有品牌「媽媽煮藝」更推出三款冷凍甜點,包含冷凍抹茶熔岩蛋糕、巧克力熔岩蛋糕,以及紐約起司蛋糕等,售價皆為42元。

▲▼全家甜點             。(圖/資料照)

全家指出,看好冷凍甜點近年在日本蔚為風潮,加上甜點與冷凍調理食品為重點發展商品,因此再開創出「媽媽煮藝」冷凍產品線,消費者購買後只要在家透由烤箱或微波爐簡單覆熱,即可重現甜點專賣店的特殊口感,便利性十足。

另外,小7同樣也不斷引進日系甜點,像是去年引進的「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也創下不到2周即熱銷一空記錄。顯示在超商購買甜點,不僅便利性高,其CP值亦是考量重點,亦為業者帶來不少新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