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趴引擎蓋對嗆」! 時速112km阿伯雙腿晃呀晃

▲▼休旅車在高速公路狂飆,引擎蓋上竟然有人。 (圖/翻攝自推特@nicknbcboston)

▲休旅車在高速公路狂飆,引擎蓋上竟然有人。 (圖/翻攝自推特@nicknbcbost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高速公路25日竟出現有人趴在引擎蓋上,且當時休旅車正以時速112公里的速度狂飆,雙腿在高速下晃呀晃差點就要摔落,這一幕讓行駛在旁的駕駛全看呆,最後是在其他人合力勸阻下,才終於讓休旅車煞車。

據NBC News報導,白色休旅車駕駛是37歲的費茲傑羅(Mark Fitzgerald),當天和65歲阿伯卡姆羅斯基(Richard Kamrowski)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小擦撞,雙方一言不合就開始對嗆。費茲傑羅隨後便氣沖沖的上車要離開現場,想不到對方竟然跳到他引擎蓋上,惡狠狠的瞪著並繼續叫罵。

費茲傑羅不甘示弱的踩下油門,任由阿伯搖搖晃晃的趴在車蓋上。其他駕駛撞連忙勸阻他停下,甚至有人掏槍出來命令立刻煞車,才順利阻止車輛繼續前進。

警方到場後將2人全都逮捕,休旅車駕駛費茲傑羅被依持危險武器攻擊罪送辦,趴在車蓋上的卡姆羅斯基則是危害公共秩序。卡姆羅斯基事後向媒體聲稱,對方根本是想謀殺他,儘管自己一直呼叫著把車停下,但駕駛仍「不斷加速、減速、加速、減速,想把我甩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