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21天很快就過完了 我們就是要邊境築牆啦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雖然勉強向民主黨低頭,同意短暫重啟政府3周,但他今天仍在推特重申「邊境建牆,犯罪必亡」口號,語帶威脅指出又有8000人規模的大篷車正朝邊境進發,並稱短短21天協商期很快就會過去,宣稱一定會取得築牆經費。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一切都是獵巫 連偷渡客、蛇頭都沒像我被這樣鞭
►►川普推特語錄/我15個月內跟金正恩建立好關係 假新聞就是不報欸
►►川普推特語錄/邊境建牆,犯罪必亡! 邊境圍牆蓋起來

▼歐巴馬時代的邊境警衛隊長Mark Morgan說,「我們絕對需要物理性的屏障或圍牆,不管你想怎麼叫它。總統昨天說明了一切。我們需要做到這一切,包括隔離牆。我向前一屆政府提出過相同資訊,結果被無視了。」

▲▼T

▼謝謝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他們昨天一致投票支持我參選2020年大選!考慮到我任期的前兩年做得比任何一屆政府都要多,實在太簡單!更多好事正在進行中!

▲▼T

▼我們花了極大的代價讓兩波大篷車轉向,但現在又有一個大型的大篷車隊形成並朝我們來。至少有8000人!如果我們有一座強大的圍牆,他們甚至不會嘗試這段危險的旅程。邊境建牆,犯罪必亡!

▲▼T

▼21天很快就過了。與民主黨的協商會立即開始。達成協議並不容易,兩黨都會認真投入。邊境安全事務被邊境發生的事與對話大大增強。我們會建起牆。

▲▼T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Matt Schlapp說,「我喜歡總統向美國人民闡明情況(邊境安全和犯罪)的事實。現在我們知道Nancy Pelosi,、Chuck Schumer和民主黨的立場在哪了,就是不想要邊境安全。將會是2020年的大議題。」這比任何人所知的還要重大!

▲▼T

▼如果Roger Stone是因為像國會說謊而被起訴,那一樣也說謊的Comey、Brennan、Clapper、Lisa Page和她的愛人、Baker還有其他一大票人呢?希拉蕊也跟FBI說謊,還有她那3萬3000封被刪掉的電郵呢?還有Lisa與Peter刪掉的文本跟Wiener的筆電呢?可多了!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