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後座撿到散彈槍!4歲童誤觸「射穿前座母」...

▲▼ 洛杉磯諾沃克市(Norwalk)一名4歲男童在後座撿到一把散彈槍,並誤擊前座母親。(圖/翻攝Google Map)

▲ 男童在後座找到散彈槍,槍上無保險閂設計。(圖/翻攝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日前發生一起奇特的槍擊意外。一名4歲男童在汽車後座發現一把散彈槍後,竟然不小心擦槍走火,直接射中駕駛座的母親。目前該名母親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已逐漸脫離危險期。警方也逮捕24歲的槍枝持有者安貝瑞茲(Brandon Ambriz),並調查槍枝為何出現在車裡。

據Long Beach Post報導,誤擊事件發生在諾沃克市(Norwalk)14600街區上,23日下午3時,當時車內共有2名大人和4名小孩,有3名孩童待在後座,男童母親坐在駕駛座上,另外一名大人則抱著一位小孩坐在副駕駛座上。根據警方調查,當時男童突然在後座找到散彈槍,加上槍上無保險閂設計,讓他得以扣下板機,直接射穿椅背,導致前座的母親受到嚴重槍傷。幸運的是,女子在送醫治療後已逐漸恢復健康。4名孩童也已經送至當地兒童及家庭照護機關安置。

警方循線逮捕散彈槍主人安貝瑞茲,由於他於假釋期間非法持有槍枝,目前已被逮回警局調查,並面臨4項虐待兒童罪以及持有槍枝罪起訴,保釋金額高達57.5萬美元(約新台幣1.7千萬元)。他也將於當地時間25日接受審判,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25年以上有期徒刑。

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但事情爆發後,許多網友紛紛認為受傷母親太扯了,「等等,為甚麼車裡會有槍」、「這位媽媽不僅差點傷害同處車內的孩子,現在也危及到他們的生活,然後她竟然沒有被逮捕」、「她倒底在做甚麼,為甚麼會讓槍跟孩子處在同一個空間」、「所以她會入獄嗎」、「有沒有搞錯」,也有網友用Gif圖檔表達對女子的行為感到困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