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會傳染!美國6名護理師同時成孕婦 喜迎6子攜手請產假

▲▼6名護理師同時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Wake Forest Baptist Health)

▲6名寶寶穿著「報數」上衣。(圖/翻攝自Facebook/Wake Forest Baptist Heal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個同事同時都在懷孕的機率有多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醫學中心就有6名護理師居然同時都在孕期,預產期分別在2018年7月到12月。先前他們曾一起拍攝穿著護理師制服的孕肚照,現在寶寶們陸續出生,媽媽們也讓寶寶穿上「報數」制服照,萌翻所有網友。

▲▼6名護理師同時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Wake Forest Baptist Health)

▲6名護理師同時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Wake Forest Baptist Health)

第一個懷孕的妮娜(Nina Day)表示,她懷孕後不久,同事貝絲妮(Bethany Stringer)就接著懷孕,他們就想該不會院裡還有其他懷孕的同事吧!沒想到就像大隊接力般,發現第3個、第4個、第5個懷孕的同事。妮娜興奮的告訴經理凱蒂(Katie Carlton)這件事時,忍不住開玩笑說,「如果你也懷孕的話就太完美了!」結果玩笑成真,一個月後凱蒂也成了孕婦。

這6名護理師服務於癌症醫療中心,現在所有的癌症患者,都和他們一起分享這份「新生」的喜悅,病患更笑稱這是「充滿奇蹟的半打嬰兒」。媽媽們只希望這6個寶寶,可以像兄弟姊妹般,互相扶持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