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禮貌歹徒 劫車前先還錢包、手機+道歉! 

▲▼             。(圖/翻攝自Facebook/997suncountry)

▲小貨卡與校車相撞後,男子劫持了停下來幫忙的珍妮佛。(圖/翻攝自Facebook/997suncountr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日前出現一名超有禮貌的歹徒,他在劫車前,竟然還先問車主「後座有小孩嗎?」又再問車主需不需要帶走錢包或手機,之後道了歉,才把車給開走。這一舉甚至被網友笑說,連犯罪都這麼有禮貌!

據C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加拿大亞伯達省的紅鹿市機場(Red Deer Regional Airport)附近,珍妮佛(Jennifer)於周二開車上班途中,看見一輛小貨卡與校車發生碰撞,而一名疑似是司機的男子站在路上,她趕緊下車查看,想詢問是否需要幫助。

當珍妮佛靠近一看,發現這名男子用頭巾蒙住半張臉,她發覺不對勁,於是想跑回車內,該男子也跑往車的方向,珍妮佛想要阻止,男子突然從夾克裡掏出一把槍,珍妮佛只好舉手投降。

然而,在男子劫車時,並沒有忘記「禮儀」,他先是問珍妮佛後座有沒有小孩,又問車上有沒有任何個人物品需要拿走,最後,歹徒把「手機、錢包、便當袋」都還給珍妮佛,還道了歉,之後便開車離去。

據報導,這起劫車案件似乎是該地區發生一系列劫車案件的一部分,周二有兩名男子用一輛偷來的卡車進行竊盜,其中一名盜賊已經被逮捕,另一名似乎就是此事件的男子。

▼珍妮佛事後在Facebook發文表示車已找回,且車並無明顯損傷。(圖/翻攝自Facebook/Jennifer Lyn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