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酒後怨「日子不好過」!酸沒本事賺錢 怒夫徒手重擊打死她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丈夫一氣之下竟徒手毆死結髮妻子。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葉姓男子因經濟問題與吳姓妻子發生口角,居然重擊對方疼部、腹部等致命部位,造成妻子多跟肋骨斷裂、骨折,搶救後宣告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刑事部分依殺人罪判葉男15年有期徒刑;民事部分,判他須賠償岳父岳母及吳女子女共513萬4775元,均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葉男2017年10月16日下午和吳妻喝酒後到商務旅館休息,結果2人一言不合爆發激烈口角,葉男竟徒手重擊妻子的頭部、背部及腹部,造成她左後胸壁第7 、8 、9 、10肋骨、右後胸壁8 、9 、10肋骨骨折、腸系膜裂傷出血及大腸旁組織出血、骨盆腔底破裂等傷害。

等回過神葉男才叫櫃檯人員叫救護車,但已為時已晚;吳妻經急救後仍因出血性休克不治死亡。據《聯合報》報導,法院審理時,葉男承認當時酒後衝動,只因妻子嫌他「沒本事賺錢、日子不好過」,就一時情緒失控毆打對方,鑄成大錯感到很後悔。

法官審理後,刑事部分依殺人罪判葉男15年有期徒刑。至於民事部分,法官認為,吳女的父母把女兒養這麼大,卻因本件驟然喪女,致晚年遭逢巨變;而子女與吳女至親至愛,驟然喪母,承受相當大的痛苦,因此判他賠償岳父母和妻子前夫子女共513萬餘元,均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色男「丟200小費」扯禮服襲胸 越南陪酒妹哭:我的工作沒有這個

建商偷情千萬豪宅賠罪!1年後手機驚見「小王赤裸照」...他頭頂全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