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刺「偷吃嫩妻」28刀!醋男轉身鎖門逃 5歲繼子驚恐睹全程

▲▼(圖/翻攝自vk/Lisina Olesya)

▲奧莉西亞跟她的5歲小孩。(圖/翻攝自vk/Lisina Olesy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一名35歲男子愛爾達(Eldar Movsumov)日前喝醉酒後,懷疑妻子在外偷吃,竟當著5歲繼子的面前,當場拿刀把人殺死,並將屍體留在公寓內後自行逃走。小孩看到媽媽被殺死之後雖然受到驚嚇,但仍然保持鎮定,拿起手機打給奶奶,勇敢的將這起事件揭發。

根據外媒報導,愛爾達先前指控自己29歲的伴侶奧莉西亞(Olesya Lisina),對婚姻不忠時而且時常與其他男人調情,兩人更因此在19日當天起了嚴重的爭執;愛爾達在吵架途中拿出刀子,朝著妻子身上刺了28刀之多,發現自己殺了人的他在犯案後迅速逃離公寓,留下已經沒有心跳的奧莉西亞跟目睹一切的5歲繼子丹尼斯(Denis)。

丹尼斯雖然很害怕,但他看著倒在血泊中的媽媽,仍勇敢的拿起一旁的手機,打給48歲的奶奶娜德茲達(Nadezhda Shelepova),揭發這起恐怖的殺人事件。一名調查人員表示,這對夫妻在凌晨吵架,聲音大到讓丹尼斯睡不著,更目睹了事件的發生。

報導中指出,愛爾達在事發過後被當地警方逮捕,已經接受審問並面臨謀殺的指控;而年紀還小的丹尼斯現在也被送回其他家人身邊,並接受心理創傷的治療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