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閃躍維港燈影節 「愛與浪漫」 無所不在

▲▼閃躍維港燈影節 「愛與浪漫」 無所不在。(圖/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下班後約好另一半,80分鐘後立刻飛往香港與摯愛感受情人節迷人之處。(圖/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文/可樂旅遊提供

西洋情人節最浪漫強檔企劃,就在香港!下班後約好另一半,80分鐘後立刻飛往異國與摯愛感受情人節迷人之處,漫步在燈光藝術與趣味互動設計中,讓裝置藝術為你傳達最耀眼的心意!即日起到2/24,香港「國際燈光藝術展」新展品以「愛與浪漫」為主題打造與眾不同的光感互動藝術。

展覽中共有15件海外及本地作品,當中有7件是以「愛與浪漫」為主題的全新展品,部分更有互動元素,以迎接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像是港人設計的「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朋友」,讓2位互不相識的人站於裝置中間,互相注視凝望,讓遊客們感受心中小鹿亂撞的感覺;日本團隊亦帶來新裝置「Birds Fly Around With You」,當遊客們進入圓形裝置時,四周鳥兒會隨着遊客的位置,進入裝置的遊客愈多,亮燈的鳥兒亦會增加。

展覽將每日晚間5~11時亮燈,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舉行,想感受維港迷人浪漫之夜的旅客,千萬別錯過這次的「閃躍維港燈影節」。跟著可樂旅遊到香港,3天2夜浪漫過情人節,入住近地鐵精選酒店,每房送上精選紅酒只要9700起!》http://bit.ly/2AZBsj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