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羽絨大被被!她甜喊「我們有最親密關係」 婚禮2月舉行

▲▼嫁給羽絨大被被,英格蘭德文郡(Devon)女子帕斯卡爾(Pascale Sellick)甜喊「我們有最親密的關係!」(圖/翻攝自臉書/Pascale Pauly Sellick)

▲帕斯卡爾與棉被間的感情相當堅定。(圖/翻攝自臉書/Pascale Pauly Selli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德文郡(Devon)49歲女子帕斯卡爾(Pascale Sellick)將在2月舉行婚禮,對象則是保暖的羽絨被。她說,自己與大被被之間有著最親密與可靠的關係,希望大家能穿著睡衣出席婚禮,「它一直在我身邊,給了我很大的擁抱。」

帕斯卡爾自稱是藝術家,她跟羽絨被的婚禮儀式將在2月10日下午舉行,地點就在艾克希特的一處花園。她說,「我非常愛我的羽絨被,我想邀請人們見證我生命中最不變、最令人舒適的陪伴。到時會有音樂、典禮、笑聲與娛樂活動。」

據了解,這場婚禮不會收費。帕斯卡爾正在準備驚喜,她還不知道「新郎」會穿上什麼服裝,她自己則會選擇睡衣與拖鞋,還邀請專門的藝術活動人員安娜(Anna FitzGerald),共同策劃這場婚禮。不過,她的臉書上其實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嫁給羽絨大被被,英格蘭德文郡(Devon)女子帕斯卡爾(Pascale Sellick)甜喊「我們有最親密的關係!」(圖/翻攝自臉書/Pascale Pauly Sellick)

▲帕斯卡爾躺在被上就覺得很安心。(圖/翻攝自臉書/Pascale Pauly Sellick)

帕斯卡爾補充,她的婚禮適逢情人節前夕,很高興自己能參與這項活動,「對於很多人來說,情人節可能讓人感到沮喪,希望這有助提升大家的士氣。」至於賓客可以怎麼打扮,她建議,最好是穿著睡衣、連身衣等,帶著泰迪熊來參加也很歡迎。

事實上,帕斯卡爾並不是第一個嫁給物體的人。瑞士女子埃亞(Eija)早在1979年就曾說要嫁給柏林圍牆,當後者1989年倒塌時,她傷心欲絕,並持續保留圍牆的模型。當然,這類婚姻並不具有法律效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