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用文青奶茶撩媽!網友串連歪樓 神翻唱Cover詩作

飲冰室  。(圖/飲冰室提供)

▲用飲料新包裝「撩媽」,發揮創意獲得晚上加菜笑翻網友。(圖/網友授權請勿翻攝,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撩妹技巧日新月異,在這個快速影音當道的時代,居然用飲料包裝文字就可撩妹,甚至賺到帝王蟹與生蠔的故事可就很少見。飲料新包裝還成為網路上熱門的「文字密碼」,從夫妻的日常生活情趣、到IG上的串聯發文,成為近期網路竄紅的討論話題。

平時連交談都很少的老夫老妻,近期卻因一瓶飲料重燃愛火,不僅讓子女們「7pupu」,甚至閃瞎一狗票網友,直呼:「這招要學起來!」近來Dcard一篇文章引發熱議,有網友發文表示,平日不苟言笑的父親竟在家庭群組用詩作傳情,含情脈脈說老媽是彼此生命的終站,肉麻發言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但換來老媽滿口稱讚,還說晚上要用帝王蟹與生蠔加菜,還在懷疑是不是夫妻間的暗號,打算要幫自己添個弟弟或妹妹,但打開冰箱一看,真相就此大白。

原來是網友老爸買了瓶飲冰室茶集,照抄上面的詩句,換來老媽稱讚文筆超好,原來一切真相都在冰箱裡,此文一出網友紛紛歪樓,「你準備要有弟弟妹妹了」、「這幾天晚上沒事不要經過爸媽房門口」,還有人直誇爸爸高招,「媽媽要幸福了」,也有網友直讚:「還不是飲料神助攻」。

飲冰室  。(圖/飲冰室提供)

飲冰室  。(圖/飲冰室提供)

除了老媽被撩得不要不要外,文青奶茶稱號不是叫假的,有網友就用包裝上的詩作自彈翻唱IG網紅小球詩作,還直誇「我超愛小球的!!」,溫柔慵懶的歌聲盡訴詩作意境,讓人忍不住反覆播放,下方留言狂讚,「超有才、超厲害」、「根本無縫銜接」、「神Cover」,歌唱網友也透露,為了銜接詩作,還特別降了半音詮釋。

簡潔精練的文字組合,引發網友爭相模仿歪樓,意外成為2019年初的「文字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