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身價955億美元比爾蓋茲「排隊買漢堡」 前員工讚:真正有錢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身價高達955億美元,但他也跟一般人一樣,日前被拍到在西雅圖(Seattle)排隊買漢堡套餐。上傳照片的微軟前員工加洛斯(Mike Galos)大讚,這才是真正有錢人的行為,而不像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崇拜黃金馬桶。

▲▼比爾蓋茲被拍到排隊買漢堡。(圖/翻攝自臉書)

▲比爾蓋茲被拍到默默排隊,等著享用漢堡套餐。(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可見,比爾蓋茲穿著深紅色的毛衣,雙手放在褲子口袋中,腳上則是黑色的運動鞋,正在連鎖速食店Dick's Drive-In排隊買漢堡,套餐售價為7.68美元,包含漢堡、薯條以及大杯可樂。

加洛斯當時捕捉到這一幕,並把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他幽默寫道,「當你身價大約千億美元,經營著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機構,卻像我們其他人一樣,排隊買迪克的漢堡、薯條與可樂。」他補充,這才是真正有錢人的行為,順便嘲諷川普。

▲▼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多年蟬聯世界首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照片立刻引發熱烈迴響。加洛斯還稱讚,儘管比爾蓋茲在財富有地位上都有顯著成就,但在很多方面都相當謙虛,他通常都很友善,也知道自己是名人,兩人曾在派對上聊過天。

對此,許多網友討論熱烈,紛紛留言,「似乎沒人注意到他,他整個融入其中」、「他是我會喜歡的那種人」、「哦比爾,漢堡跟巧克力奶昔嗎」、「我知道他喜歡漢堡」。

63歲的比爾蓋茲出生自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他與妻子長年致力慈善事業,並參與多場演說。他去年11月在北京演講時曾說,希望推動新型馬桶技術,改善未開發國家的衛生設備。

►►貝佐斯妻離婚平分財產…拿2兆元變「全球女首富」!比爾蓋茲將搶回寶座

►►兩年前「神預言」!比爾蓋茲書評曝光:大陸科研團隊正在研發基因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