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父突告白「好喜歡妳」上下摸背! 正面緊抱小六女童30秒

▲性騷擾。(圖/視覺中國CFP)

▲小惠去同學家居然遭對方父親性騷擾。(圖/視覺中國CF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少女小惠(化名)因功課非常好,常常會去小春(化名)家幫忙教導課業,沒想到卻被對方父親阿城(化名)盯上,遭趁機抱住告白「好喜歡妳」,甚至撫摸背部,把她嚇到趕緊跟小春的媽媽說,全案曝光。橋頭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阿城4個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12萬元。

判決書指出,小惠是國小六年級的學生,2018年1月13日在前往小春家做功課時,突然被阿城叫到廚房,接著對方居然趁機從正面抱住,並不斷告白「很喜歡妳,想跟妳在一起」,過程中還上下刻意摸背,時間大約30秒左右,不僅如此還半要脅提到「不要把這件事情告知他人」等語。

對此阿城辯稱,是為了要表達對小惠照顧女兒功課的感謝,才會出手抱她,並沒有要騷擾對方的意思。他不斷強調,沒有趁機亂摸,但有跟對方說要抱一下,只是不知道對方沒有同意。

法官審理後認為,阿城為一個40歲的成年人,未能潔身自愛,為逞一己私欲,無視小惠身、心尚未完全成熟,趁機擁抱、觸摸背部等隱私部位,顯然欠缺對他人的尊重,審酌犯後態度良好,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阿城4個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離婚10天又結婚!人夫「管不住小頭」偷吃 小三扯辯:在幫狗洗澡

騎車摸一把露詭笑!正妹放聲尖叫 噁男竟辯:看她屁股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