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搜尋「性騷擾」和「112」3分鐘 女大生離奇失蹤13年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 疑似遭到同學性騷擾的女大生突然消失,13年來不見蹤影。(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多年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失蹤案,2006年就讀全北大學獸醫系4年級的29歲女學生李潤熙(音譯)在6月6日學期末的聚會結束後,約於凌晨2時15分返家,途中與同班的金姓男學生同行。李潤熙在凌晨2時59分左右,以自己小套房裡的桌上型電腦瀏覽器搜尋了「性騷擾」、「112」二個單字3分鐘,4時21分將電腦關機,此後便人間蒸發,至今13年間皆行蹤不明。

隔天,平常從不缺席的李潤熙到了上課時間卻遲遲沒有出現,她的同學前往她的套房後發現房門深鎖,只聽見狗吠聲;當時他認為,正準備國考的4年級學生翹課是常有的事,便沒有放在心上,直接離開。但李潤熙直到8日也無消無息,她的友人和同班同學便利用午餐時間再度找上她的套房,透過開著的窗戶看見,房間裡頭相當凌亂。

他們猜想,李潤熙可能是回老家去了,和她父母聯絡後才驚覺,李潤熙失蹤了,隨即通報警方,破壞套房大門後進入。他們得知李潤熙的父母要趕來學校以後,便在取得警方同意後打掃她的房間,有關此案的重要證據也因此消失不見。

▲▼ 女大生搜尋紀錄留下性騷擾後失蹤。(圖/記者製圖)

▲ 李潤熙用房間裡的電腦搜尋「性騷擾」和「112」約3分鐘 。(圖/記者製圖)

案情遲遲沒有進展,李家父母便將矛頭指向6日送李潤熙回家的金姓男學生。金男暗戀李潤熙長達3年一事幾乎可說是系上公開的秘密,據說還會收集她的頭髮、她養的狗使用的項圈等等;但李潤熙失蹤以後,金男不曾試圖聯絡她,引起懷疑。然而,沒有決定性的證據可以證明金男就是犯人,使案情再度陷入膠著。

除了金男以外,李潤熙現年79歲的父親李東世(音譯)2015年受訪時提出另一名可能的嫌疑人。他提到,「除此之外,這起事件還有其他疑點。當我為了尋找女兒去校門口抗議的時候,幾乎沒有人理我,只有一名和女兒同系的男學生來威脅我。」這名男學生當時兇狠的說道,「等我雇用一流的律師讓你老死在監獄以前,警告你不要再欺負金男。」

李東世說明,這名學生表面上看來和金男沒有特別的關係,卻如此為他出頭,令他感到相當困惑。仔細調查後發現,該生事發當天並未參加期末聚會,因此也不曾接受偵訊和測謊。另位,警方發現,金男當天送李潤熙返家以前,曾在聚會上對同學說,「好像有人要利用我。」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李潤熙房間裡足以做為證據的東西都被同學清理掉。(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李東世指出,那名男學生和金男之間疑似有金錢來往,因為他2015年受訪當時,據說金男已經在首爾市中心租下一棟建築物一樓,自己開了一間獸醫院。李東世說明,「金男在全羅北道念大學,本來在首爾什麼都沒有,為什麼突然有錢開起獸醫院了呢?有沒有可能是金男接受那個男學生開出的條件,綁走自己喜歡的人呢?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們真的是禽獸不如的人類。」

這起事件經過13年依然懸而未解,找不到犯人,也沒有新的線索,事實真相只有消失的李潤熙一個人知道;而她焦急的父親的至今還是透過各種管道和媒體,努力尋找心愛的女兒,一心想知道她是否還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