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愛吃襪子!「6雙不同款式」全剩一隻腳...網曝「2招神解決」

▲洗衣機會吃襪子,6雙不同款式全剩一隻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洗衣機會吃襪子,6雙不同款式全剩一隻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曾經有衣服消失在洗衣機裡的經驗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圖中有6種不同款式的襪子放在洗衣機上,全都只剩下一隻,他無奈地說,家中的洗衣機怎麼那麼愛吃襪子,剩下一隻根本就不能穿了。不少網友也哀號道,洗衣機會吃襪子的都市傳說是真的,但有2個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傳說中,洗衣機專門隻襪子維生,而且就只吃一隻而已」,他的6雙襪子在進了洗衣機之後,全都只剩下一隻腳,放在洗衣機上面,看起來非常孤單寂寞,「有人跟我一樣襪子穿到最後或洗完之後,就是只會剩下一隻嗎?都是一隻襪子是要怎麼穿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也深受這個問題苦惱,哀號聲此起彼落,「我以前都會生我媽的氣,為什麼襪子好好的都可以洗不見!等到我一個人住一個人洗襪子才知道,都市傳說都是真的」、「我家的會吃內褲」、「目前腳上都不同樣式」、「原來大家都有這經驗,到底襪子是去那了」。

有專業的網友透露了2招杜絕洗衣機吃襪子的方法,「因為有這個魔咒,所以我後來都是同樣花色款式買一打」、「所以我都買一樣的永遠能湊一對」、「所以襪子都要買一樣的,就不用擔心少一隻」,還有網友說,「洗衣袋是好朋友」,其實把襪子都放進洗衣袋,就不用擔心洗到不見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