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時間都給家庭」她當媽後完全沒朋友了!網蓋百樓淚:懷疑人生

▲▼母子、母女、孩子、小孩、幼兒、兒子、育兒·親子、父母、家長。(圖/取自pixabay)

▲世界上的媽媽都很辛苦照顧小孩。(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結婚生子後,就會開始努力養育小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透露,有人說,女人結了婚生了小孩,就沒了自己,沒了朋友……把所有時間都奉獻給這個家!「我就是這樣欸,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這樣?」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不容易約朋友出來,一個小時就要回家,久了人家都不約了也很正常!」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有人說,女人結了婚生了小孩,就沒了自己,沒了朋友,「把所有時間都奉獻給這個家!」而她好像就是這種母親,把所有時間都奉獻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貼了一張圖片明確指:「產後媽媽忙餵奶,1歲兒媽忙餵飯,2歲兒媽忙追小孩,3歲兒媽忙戒尿布,4歲兒媽忙洗床單,5歲兒媽忙接送,6歲兒媽忙教寫字,小學生媽忙盯功課;不管何時,媽媽都很忙!」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母性是很偉大的,可以做很多事,棒棒」、「可以把媽改成爸嗎?」、「很忙的同時,爸爸也努力工作賺錢,好讓媽媽在家專心忙小孩」、「我老公都問我整天在幹嘛?說真的回答不出來……因為都差不多就那樣」、「3個卡一起時真的是打仗。分別,小一/中班/2歲半。最近那2歲半很欠揍」。

網友還表示:「好不容易約出來一個小時就要回家,久了人家不約也很正常」、「不然就是要帶小孩出門,一樣啊!一下子就要睡午覺什麼的」、「我早就開始懷疑人生了」、「所以我還不敢生小孩耶」、「談戀愛就開始沒自由了」、「爸爸呢?爸爸都不用做事嗎」、「爸爸也要幫忙呢」。

▲幼兒,幼稚園,幼兒園,孩童,兒童。示意圖。(圖/CFP)

▲媽媽還要辛苦帶小孩去上課。(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