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童遭虐死 黃偉哲:台南市虐童零容忍 這案不是一天二天

▲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在市政會議上,宣示台南為虐童零容忍的城市,市府一定要提出相關的作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在市政會議上,宣示台南為虐童零容忍的城市,市府一定要提出相關的作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15日驚傳歲女童遭親生母親虐死案件,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在市政會議上指出,這次發生親生母親虐死自己小朋友案件,他深表遺憾,他宣示台南作為一個虐童零容忍的城市,市府一定要提出相關的作為。

黃偉哲市長說,警方案發後偵辦當然是要嚴肅處理,但是也呼籲市民朋友,當然事前發生任何不尋常的跡象,或是發生任何這個虐童的情形,請讓我們警察機關,請讓我們的社政機關,請讓我們的教育機關,能夠提早知道、提早因應。

黃偉哲說,市府會加強老師及社工的訪視,對一些高風險家庭,但是最重要的是街訪鄰居的及時反映,因為這樣才是才能夠全時、全天候的了解是不是有虐童的發生,從這次看到的小朋友她身上傷痕累累,很多舊的傷痕,就可以知道這種事情發生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我們為了要讓下一個可能的虐童案不再發生,為了要防患於未然,市府呼籲社會大眾站起來,與其在警察局前去追打嫌犯,不如在事前就已經看到有一些不尋常的徵象,趕快讓社政以及讓政府能夠知道,讓警察機關能夠知道,大家一起攜手來打造一個零虐童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