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9天年假想「得美」 微整、光療減齡有感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唐慧君說,今年年節假期多達9天,愛美一族把握長假想「得美」,開始出現醫美預約潮。(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唐慧君說,今年年節假期多達9天,愛美一族把握長假想「得美」,開始出現醫美預約潮。(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唐慧君說,今年年節假期多達9天,許多注射微整(玻尿酸、童顏針、肉毒桿菌)、雷射、以及如雙眼皮、眼袋、隆鼻等,愛美一族把握長假想「得美」,開始出現醫美預約潮,不少粉領族期待開工後更美麗自信,「加工」痕跡正好趁長假恢復。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許多人選擇出國旅行或闔家團聚;也有許多人選擇將出國玩樂或享受大餐的花費改為投資在自己身上。目前微整形當道,選擇恢復期較短的美容手術、微整注射或雷射除斑也蔚為風潮;上班族呂小姐說,愛美是天性,可是不想被人指指點點說「整容」,考慮很久的雙眼皮手術正好趁這個假期前進行,9天年假可以躲在家不見客,假期結束,傷口也消腫退紅,美美開工。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唐慧君說,今年年節假期多達9天,愛美一族把握長假想「得美」,開始出現醫美預約潮。(圖/記者林悅翻攝)

唐慧君醫師表示,目前許多美容醫學項目都能達到上述需求。如國人最常接受的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隆鼻手術、狐臭手術;針對臉部皮膚鬆弛下垂或凹陷,補平淚溝、蘋果肌、法令紋;改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以玻尿酸、童顏針和肉毒桿菌注射等都可在假期結束前不露痕跡;而怕動刀挨針,則可選擇美容光療,如皮秒雷射、脈衝光治療、脈衝光雷射除毛、音波拉提等。

近年很夯的臉部拉提如音波、顯微拉皮等也多有人選擇。安南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也引進唯一獲美國食物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俗稱童顏針),為長效膠原蛋白刺激劑,效果自然、漸進、持久,可改善臉部老化、凹陷現象,有感減齡。

唐慧君醫師說,美容手術及治療前充分溝通、術後遵循醫囑休息、冰敷等傷口照護都很重要,建議民眾選擇專業合格、具經驗的專科醫師執行,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